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獲得了友情600字作文

我獲得了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上初中,一切都是新的,新校舍,新老師,新學校,新學科,新同學,我們面對這一切,都非常陌生,沒有小學的好朋友。沒有小學熟悉的面孔,一切都很陌生,然而,改變這一切的方法就是,快速熟悉這一切,在班級里交朋友,幸運的是,老天真的賞賜給了我一個好朋友。

  她的開朗,熱情。和我的膽小怕事,形成互補

  一次,在英語班,即使開着窗和,但也沒有秋風的絲絲涼意,反而有些悶熱,這使每個人心中添了一絲煩悶。這時,我同桌回頭拿書本,胳膊不經意間撞了我一下,她似乎察覺到了,但也是瞥了我一眼,便當什麼也沒發生,雖然那一下我被撞得很疼,但在膽小怕事的促使下我沒吱聲,這一切都被性格直爽的她看在眼裡,她見我沒說話,再也沉不住氣了“撞到人了,不知道嘛?”那人明知不佔理,口中卻還振振有詞:‘不小心的,看見了嗎?“面對這麼不講理的人,他的怒火蹭的一下冒了出來:’儘管是不小心,難道撞你一下你不疼嗎?,同桌想上前說什麼,我怕事情鬧大,連忙起來擋在兩人之間,說:”同學之間,別傷了和氣“”哼”那人有些不屑,“你……”我看不好,把她拉過來:‘不和那種人計較啊“”就是,不生氣,不生氣。“我們互相看看對方,都撲哧一下笑了出來。

  我們認識快7個月了,在這7個月里,我們的友誼漸漸深了,它就好比鍾子期與伯牙,真是高山流水覓知音呢

  我們的友誼之花絢麗而多彩,靜靜地開放在心底

  我們的友誼之花艷麗迷人,熱情地綻放在臉上

  七個月,我收穫了友情,她是我人生的財富

  初一:涵涵



我獲得了友情 標籤:我獲獎了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