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獲得了新生800字作文

我獲得了新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去年的某些天,雨淅瀝瀝地下着,在這座倍受讚譽的校園裡——我獲得了新生。 

那是新生軍訓的頭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與軍人近距離接觸。雖然我也有當一名軍人的夢想,但那位高大魁梧的教官和那身莊嚴肅穆的綠色迷彩服還是叫我害怕。軍人素以鋼鐵般的意志著稱,鐵的毅力,鐵的素質,鐵的軍紀,所以汶川災區才飄揚着“鐵軍來了”這樣的旗幟。接下來的三天必定是“人間地獄”,我一定做不好。 

  一名士兵的軍容軍姿就是所屬部隊的標誌,也是全體軍人的標誌,故一名合格的士兵首先要站好軍姿。於是,諾大的操場沒有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只有堅強的小“士兵”,那時,我們必須 “享受”太陽公公的“撫愛”,甚至可以說是“溺愛”,他那燦爛的笑容,無疑是雪上加霜。汗快要流到眼睛里了,像被針扎一樣,剛想擦擦,教官那張嚴肅的面孔就立即在腦海里浮現,還有那身神聖的綠色迷彩服。唉,能忍則忍吧,早晚有一天,我也要穿上這身綠色迷彩服!時間就像這些豆大的汗珠,滴得很慢,也總滴不完,第一天就這樣一滴一滴地,滴過去了。噫,我這不是堅持下來了嗎? 

  聽聞后兩天會有“天神搭救”,果不其然,第二天當真是烏雲蓋頂,有一種窒息般的悶熱。本想好好和同學歡呼雀躍一番,誰知“可惡”的教官居然要我們和颱風跳個“圓舞曲”,真是不可思義!無奈,軍令如山,“舞”就“舞”吧……“呼~呼”,狂風依舊齜牙咧嘴地咆哮着,但操場上“一—二—三—四”的口號聲依然響徹雲霄,儘管大家都已經汗流頰背,筋疲力盡了…… 

  不知不覺中三天時間匆匆而過,原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不是敖過了嗎?我做到了! 

  我做到了! 

  有很多事情或許在你的想象中猶如天方夜潭,遙不可及的,但當你必須要做,必須面對時,再大的困難又會變的如此渺小,克服它又會變得如此輕而易舉。 

  雨仍是淅瀝瀝地下着,密密地斜織着。那些天,經過酷暑的考驗,經過暴風雨的洗禮,我做到了,我獲得新生了,因為往後困難不再成為我的絆腳石,那身神聖的綠色迷彩服我必定能穿上,必定能穿上!

我獲得了新生 標籤:我獲獎了作文 新生作文 新生活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