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獲得了一個啟發700字作文

我獲得了一個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相信,大家曾經獲得過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布娃娃啦,衣服啦,什麼樣的物品都有,那我相信,應該也有啟發吧?

  那時候我還小,讀幼兒園,一天,老師說:"同學們,下個星期一我們班男生和女生組成兩隊拔蘿蔔,看哪隊拔得多,但前提是,要把地整理好哦!"此話一出,敵陣立馬放狠話:"這些女生啊,力氣小肯定沒我們厲害。

  "男生的"軍師"小宇慵懶地說:"俗話說得好:頭髮長見識短。"

  我們也不甘示弱,小夢慢悠悠地說:"你們男生粗魯不細心,怎麼見得比我們厲害?

  "我又補了一句:"現在不像古代,不讓女生讀書,現在,女生都要上學,難道,你要穿越?"我話音剛落,女生哄堂大笑,男生氣得臉都紅了。

  全班人吵得不可開交,亂成了一鍋粥。老師大喊:"安靜安靜!誰勝誰負星期一才知道!"

  星期一很快就到來了,男生氣勢洶洶,女生勝券在握,雙方都鬥志滿滿,隨着老師的宣布:"一二三,開始!"男生女生起勁地干起活來,可正象男生所言,女生力氣不大,拔不動,等他們一籃子了,我們才拔了三個。

  "不行!不行!"小樂大喊。

  "小樂,怎麼了?"小夢問。

  "我們的速度真的沒有男生快!"小樂說"怎麼辦?!"

  "我有辦法了!"我靈機一動,說。

  "什麼辦法?"小夢着急地說。

  "小樂,你數數我們有多少人?""一,二,三……十九!"小樂慌慌張張地數完。

  "我們一部分人負責鬆土,一部分人負責拔蘿蔔,一部分人負責把土理好!"我大聲告訴女生我想的計劃。

  "好,就按你說的辦!"小夢說。

  按照這個計劃來,我們一下子快了男生許多,我們已經三籃子了,他們才兩個籃子。老師開始倒計時了,快點,快點!"三,二,一,停!""讓我數數那方多!"

  "我宣布,拔蘿蔔的勝者是……女生!"老師大聲宣布結果。

  "耶!我們贏了!"女生歡呼,男生則像個焉了的氣球,垂頭喪氣。

  事後,小宇問我:"你們怎麼獲勝的,靠什麼?"我響亮地回答:"靠團結!"

我獲得了一個啟發 標籤: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 啟發作文 我的啟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