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省運之歌800字作文

省運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省運之歌  

  拾月貳拾叄日星期陸  

  貳零壹零年拾月貳拾叄日晚8:00整。這是莆田人民的喜慶之日。這一天,舉市歡慶,雖然,暴雨陣陣,卻也阻擋不了莆田人迎接八方來賓的熱情。省運,莆田人期盼已久的省運,在禮花的催促下,開幕了。  

  這一天,海西兩岸的燈光格外璀璨。莆田人激動不己,以獨特的魅力笑迎八方來客。是“甜甜”的歌聲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盛火;是“甜甜”的舞姿激起了我們滿腔的熱情;在那“同享省運精彩,共創海西輝煌”的豪邁口號中,我們看到省運的腳步正以獨特的方式踏遍海西家園。  

  十月,讓我們相約在媽祖的故鄉,以燦爛的表情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晚上19:00,觀眾漸漸的入場就位。他們中間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初出茅蘆的嬰兒,活力四溢的青年……他們都不辭勞苦,從遙遠的地方趕來。他們都說:“這是莆田人第一次舉辦省運人,況且是開在自家門口的省運會,我們不得不看。”……  

  八點整,省運開幕式開始了。首先走在最前面的是國旗方隊,他們八人舉着國旗,在暴雨中堅難地前進着,我彷彿看到了無數先輩為了新中國的成立,在烈血中奮戰,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國旗,用自己的雙肩架起祖國的藍天,譜寫一曲曲壯烈史歌。我的心洶湧澎湃,被先烈的英勇所折服,心裡不經為之一振。  

  接着,是升國旗,那國旗在狂風暴雨中徐徐上升,鏗鏘有力的國旗振奮人心,每一個音符都代表着中華兒女的光輝事例,代表着海西兒女的勤勞與勇敢。場下十分安靜,大家都瞻仰着國旗,心裡充滿了神聖感。  

  鏗鏘有力的宣誓在掌聲中,停留在會場上。大型演藝——《跨越》在人們的歡悅的氣氛中展現了它的英姿風彩。海上守護女神——媽祖在人們的關注下升天了,那盛開的花朵,羞羞答答地綻放了,八閩大地傳來了燦爛的輝煌。  

  此時,全場安靜,火炬,人們心中的聖火,在暴雨中被點燃了全場爆發出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乘帆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蔚藍色的夢想奏起了省運之歌,描繪了我們心中的藍色之夢。  



省運之歌 標籤:奧運之歌作文 奧運之夢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