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終於獲得了成功800字作文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啊,在成功的背後,必定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和經受挫折。我曾經也獲得了成功,那種興奮的心情真是前所未有,好像從來沒這樣興奮過。 

  記得我六歲的時候,看見哥哥姐姐在外面歡快地騎自行車,我心裡真是羨慕極了。我便懇求姐姐:“姐姐,我也想要學騎自行車。”“可是……”姐姐猶豫地說。“怎麼啦?”“咱們家只有兩輛自行車而已,姐姐和哥哥每天要去上學。”姐姐說。“沒關係,你和我去跟爸爸說。爸爸肯定給我買。”於是,我們便走到書房,我撒着嬌向爸爸說:“爸爸,我要學騎自行車,你買一輛給我吧?”“可以。”爸爸果然被我的糖衣炮彈粘住了,“不過,可不能半途而廢哦!”爸爸笑着說。“一定。” 

  第二天,一輛嶄新的自行車便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在家裡焦急地等姐姐放學後來教我騎自行車,可是越心急,時間過得越慢。簡單地說就是度秒如年。爸爸看我那着急的樣子,便說:“鈺妮妮(我的小名),小淳(我姐姐的名字)遲早會回來的。”聽了爸爸的話,我便耐心的等待姐姐回來。果然過了一會兒,姐姐便回來了。姐姐便說“抱歉啊,我親愛的妮妮!讓你久等了。走,到廣場去學騎自行車了。”太好了。”我歡呼道。來到廣場,姐姐說:“妮妮,騎自行車有三個要點:一是雙眼要注視前方,別東張西望;二是要抓緊車頭;三是不要害怕,姐姐在後面看着你。”聽見姐姐有在後面看着我,我便放心地坐上車座,向前騎去。沒想到騎了幾步,我以為學會了呢,便雙手拍掌叫好。不料,卻摔到了地上。我“嘩”地一聲,哭了起來。姐姐看見我哭了,便來個激將法:“才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哭成這樣。憑你這個樣子要是想學會起自行車,那也只能做做夢罷了。”姐姐的一番話更是堅定了我的信心,我爬起來,心裡暗自鼓勵:我不能被姐姐看扁。於是,我有坐上車座,慢慢地向前起去。雖然又是摔了幾跤,但是我不害怕,依然想前騎去。最後,我終於學會了起自行車。 

  啊!我終於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在今後人生的道路上,我還要繼續努力的追求成功。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