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獲得了接力賽第一名400字作文

我們班獲得了接力賽第一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上午,我們學校師生興高采烈地來到鎮海中學的比賽場地進行運動會。第一項比賽是六年級20X50障礙往返接力賽。隨着楊老師一聲槍響,我們六年級三個班同時沖了上去。只見我們班的鄭聰琳打頭陣,輕巧了墊子,穿過了跨欄,繞過了椅子,直向終點奔來。第二位是劉家琪,他的目光死死地盯住鄭聰琳手中越來越近的接力棒,一把把它抓住了。其他兩班的同學出師不利,幾乎是同一時間掉了棒。頓時我班的劉家琪已和他們拉開了距離。但劉家琪毫不鬆懈,直到他把接力棒牢牢地交給了下一位運動員時,才輕輕地吁了口氣。我們班的啦啦隊員見我班運動員一馬當先,助威聲更響了:“六一班加油!六一六一,永遠第一!”正是這鼓勵的話語,使我班運動員們士氣高漲。

  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班竟沒有一人掉棒。勝利似乎近在咫尺,到我們班最後一個運動員——胡振元了。只見他一接到棒,拉開大步如離弦了的箭衝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當胡振元衝過終點時運動員們都歡呼雀躍起來,我們拉拉隊員們更是高興的不得了,都相互擁抱在了一起。

  這次比賽勝利的關鍵,不僅是我們班運動員們那種勇於拼搏.團結一致的精神,還有拉拉隊員們的加油助威的氣勢。我們要發揚這種精神,迎接更多的挑戰!

我們班獲得了接力賽第一名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第一名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