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商品城是我們義烏一條致富的“小河”。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因為它能讓我們買東西方便。只要你要買什麼東西,就請去小商品城吧。那裡的東西應有盡有,把各個小攤裝點的琳琅滿目,五光十色。記得上次,我哭着鬧着要叫爸爸給我買個奧特曼的玩具。可是哪有呢?爸爸沉思了一會,決定帶我去小商品城看看。 

  啊!這裡的玩具可真多。從立體拼盤到機器人,無所不有。“買這個買那個……”我用“命令”的口吻說道。今天真是太高興了我想。“這麼多的玩具足夠你玩三天三夜了”爸爸對我說。我抬起頭朝着爸爸微微笑。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因為它可以讓我們大家省很多錢。雖然很便宜,但是絕對都是上等貨。連我那挑剔的姑姑每次從小商品城買東西回來后都要連連稱讚小商品城的東西價廉物美。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因為那裡賣東西的叔叔阿姨總是那麼的熱情。上次,我和姐姐一同去小商品城買學習用品。我們來到一個攤位前。接二連三地問那為買東西的阿姨這個幾元,那個好嗎。那阿姨一次次不厭其煩地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因為那裡的地上總是乾乾淨淨靜靜,一塵不染。再一次去小商品城。一個偶然的回頭,使我看見了一一個不愛乾淨的婦女把一張餐巾紙隨地一扔就走了。可是當我再回頭時看見了一位清潔工已經彎下腰,揀起了那張掉在的餐巾紙。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

我愛家鄉的小商品城 標籤: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溪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