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樂事400字作文

我的樂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樂事

我快樂的事很多,它們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藏在我的心裡,讓我興奮不已。還是說一說我們一家人登山的樂事吧!這個小精靈一定也會讓你快樂的。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要去爬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們就準備食物和水,來到舜耕山腳下。爸爸說:“我們不能沿小路走,應該走山坡中的小樹林。這樣不僅很有趣,肯定還另有一番收穫。也能為佩怡寫日記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就這樣我們順着山坡往上爬,可腳下都是石頭和樹葉,一不小心還會摔倒。不過,我們雖然走的“艱難”,但我們依然很快樂!

我們很快來到山頂,啊,青青的小草、不知名的野花到處都是。蒼翠的松樹上還有幾隻小松鼠在枝頭蹦來跳去。我又看了看山下:馬路細得像一條絲帶,汽車小得像一隻只小甲蟲,行人也小得像螞蟻。“啊,真美麗!”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後來我和爸爸媽媽又玩起了藏貓貓、抬花轎等遊戲。一直玩到了五點多鐘,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向家走。

   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爬山真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的樂事 標籤:我家的快樂事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