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香港之旅700字作文

快樂香港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香港——一個離開祖國 99 年的城市,一個充滿禮儀的城市,一個熱情招待客人的地方 …… 在這次假期,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到了香港遊玩。 

  在假期一個快樂的日子裡,我和家人為了參加我叔叔的婚禮而到香港旅行。一路上,車上響起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到了香港。香港的街道上人山人海,迎面不時吹來的風使我們感到絲絲的寒意,但它卻沒有吹走我們到香港遊玩的熱情。我們先在北角的一間酒店開房、放下行李,然後去參加婚禮。婚禮結束后,我們開始大玩特玩。那時,正好是香港嘉年華之後,有一個專門為嘉年華而建的遊樂場還沒有拆。於是,我、弟弟和表哥三個“調皮鬼”就吵着要爸爸帶我們進去玩,在我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答應了。這個遊樂場的娛樂設施真多,有颶風飛椅、大型摩天輪、高達 50 米的滑梯、墨西哥草帽 …… 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晚上,我們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看夜景、逛夜街。香港真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城市,晚上的街道上,一盞盞霓虹燈照亮大地,天上的星星閃爍着,整個城市充滿了色彩。在逛街時,我發現了一種與家鄉不同的地方——香港有一種車,行駛在馬路的軌道上,在車的上面有一條天線,天線連接着上面的電線。我感到很奇怪,便問爸爸。爸爸告訴我,那是香港的特色之一——電車,我們中國只有香港有這種車,其他的地方已經全部回收了,它是依靠車上面的電線行駛的,不需要任何燃油,所以,它也算是環保的其中一種方式。我那才恍然大悟。在香港,到處都可以看見“禁止吸煙”的標誌,香港的市民在政府的督促下,逐漸改掉吸煙的壞習慣,帶市民走向文明的道路。 

  回家的時候到了,我們個個都流連忘返,但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回家。在車上,我不禁感嘆起來:啊!香港的變化真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不僅是香港,而且是整個世界都變成美麗的文化之地!

快樂香港之旅 標籤:香港之旅作文 香港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