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日照、連雲港游之(一)600字作文

我的日照、連雲港游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凌晨四點,我和爸爸坐上了去日照、連雲港的旅遊車。快到德州高速服務區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暈車的折磨了,使用了“降人嘔吐法”。幸虧有我老爸的“白透罩”(食品袋)接住了“降人洪水”(嘔吐物),車上的人才避免了“降人洪水”的“侵入”。經過十一個小時的奔波,下午3點我們終於到了日照市。

  午飯過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日照市的“魯南國家海濱森林公園”的浴場,我和我的小夥伴以百米躍欄的速度躍到了海里,結果我們被海水灌的上氣不接下氣。只有王水俠(王小東)學過游泳,所以他才能夠在海里自由的游泳。我和不會游泳的小豪都是生手,我們倆在水裡用“狗刨”(像狗一樣在水裡撲騰)在海里撲騰了一會兒,就去沙灘玩起了細沙。我們想在沙灘上建一座城牆,第一次我們認為城牆應該是防水的大堤,可是沒等城牆建好,就被襲卷而來的海水沖毀了。第二次我們在沖毀的城牆後面一米處開始建造,這一次建造的是一座四正方形的城牆,因城牆不堅固和下午漲潮的原因,再一次被沖毀了。我們不恢心,開始了第三次建造,這一次我們在距第二次廢墟70厘米處建造,我負責建造防水大壩,他們兩個建造城牆,城牆還是正方形的。由於漲潮,第一層防水大壩被淹沒了。我們趕緊修建第二層防水大壩,並加固城牆。可我們的建築還是被海水淹沒了。天漸漸黑了,海水也越漲越高了。這時,爸爸叫我回到車上去,不讓我們在海邊玩了。我生氣的說:“我們在玩一會吧。”爸爸伸出了“五指山”(手掌)向我的臀部壓來,我一見形勢不妙,趕緊用我的法寶“飛毛腿”一步蹬車。

  未完待續。



我的日照、連雲港游之(一) 標籤:連雲港作文 美麗的日照作文 香港游作文 香港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