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香港游450字作文

香港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最後幾天了,媽媽說帶我去香港玩。因為我長這麼大沒有見過大都市。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一家一起坐船去香港。

  經過兩個小時多一點時間,我們到達香港。在船上我還暈暈呼呼,下了船我就生龍活虎了。我發現路雖然不寬,但路上的車很有秩序,兩邊的高樓大廈讓我眼睛都看不過來了。到了晚上,我們去星光大道那裡聽音樂會。看海面多麼平靜,心也會平靜下來。聽着音樂,看着高樓大廈和海水。燈光隨着音樂而閃爍着。多開心呀,覺得香港真好。音樂會聽完了。媽媽給我買兩個紀念品就會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我們去吃了早餐。我們去海洋公園玩。到海洋劇場開放時,我們排隊坐過山纜車去看海豚和海獅表演。坐上纜車時,我媽媽心裡很害怕,我和朋友興緻勃勃看外面的風景。到了海洋劇場。我們找好座位等看海豚、海獅表演。表演開始了。一群聰明可愛的海獅、海豚和一班訓練員呈現一個關於夢想和海洋的故事。

  因為,我要坐下午的船回去,媽媽說今天的遊玩結束了。我和朋友很不開心。想再遊玩一天。媽媽說讓我們學習好一點,長大在香港讀大學。經常在這裡玩呀!

  六年級:guoqian



香港游 標籤:香港游作文 香港遊記作文 香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