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曲大師的午自習800字作文

曲大師的午自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白白胖胖的曲大師背着一個又小又鼓的書包走進教室了。瞧他那慢吞吞的勁兒,怪不得別人都喊他“蛆”。不過,別看他慢,走路時可是能給我們送來一陣涼爽!“嘿!”曲大師一邊叫着,一邊用手搖着他鑰匙鏈上的小黑狗在他的同桌面前晃。他的同桌沒有任何反應。“讓我進去吧!”曲大師哀求道。“這麼沒禮貌。”他的同桌回答道,抬頭“瞟”了它一眼。“叮咚……請問我可以進去嗎?”曲大師用怪異的腔調說著,他的同桌這才讓他進去。“咚!”一聲,大師的史書包重重的落在了桌子上,“哎呀!”咦!今兒怎麼多了個音兒?不好,是曲大師的書包降落偏移壓到了我的背,真是的!有是“咚”的一聲,大師自己終於也坐下了。緊接着“吱扭”一聲,曲大師的大腳板又來侵略我的領土了。“曲(蛆)……”還沒等我說完,他就伸着雙手一邊把我的頭扭回去,一邊調皮地笑着說:“對不起,對不起!”話音剛落,隨之而來的便是轟轟烈烈的桌面大改革。“呼呼啦啦”一陣巨響之後,原本乾乾淨淨的桌面立刻變成了“書的海洋”;鼓鼓的小書包也在轉眼間完成了曲大師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減肥!可忽然,大師似乎覺察到同學們驚訝的目光,對書桌實施了整改政策,書整整齊齊地放好,然後……“曲含h,你們組的代數作業!”還沒等曲大師整改完,代數課代表就來催交作業了。“OK,Noproblem。同志們,快交作業呀!”說著曲大師就拉着我問我要作業,“拜託,我上午就已經交了!”我無可奈何地說。“Sunday(私譯為:糟糕),在抽屜里!”曲大師恍然大悟,立即從抽屜里拿出作業交給了課代表。Sunday的還在後面呢!班主任在講台上喊道:“沒有交訂書費的同學,請站起來。”“呀!我忘了帶錢了,這咋辦哩?快快快……誒!杜錚……”曲大師急得直冒汗向杜錚求援。杜錚毫不猶豫地把錢借給了他。看來曲大師的人緣還不賴!好熱鬧的午自習,好刺激的午自習,不愧是曲大師(幽默大師),連午自習都與眾不同。也許有些誇張,但絕非虛構!



曲大師的午自習 標籤:戲曲大舞台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 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