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氣功大師500字作文

氣功大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老師拿着一塊磚頭和一張信封放在講台上,同學們看見老師帶了兩個這麼奇怪的東西都議論紛紛。忽然,老師說:“你們誰能把這塊磚頭給吹倒?”聽了老師這番話,教室里頓時沸沸揚揚。沒過多久老師說:“你們誰來試試?”一位膽大且肺活量超大的男同學上了講台,他鼓足了氣,用力向磚頭吹去。當時講台青煙滾滾,我們以為他把磚頭吹到了,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可青煙剛散,我們看見那塊磚頭文絲未動,就嘆了氣。老師又說:“一個人不行,可以多個人嗎!”這時有五名重量級的同學上了講台,他們也鼓足了氣,“一,二,三,吹。”一名同學說。五名重量級的同學一起吹,可那塊磚頭還是不給他們面子,依然文絲未動。我們都放棄了。

  這是,老師說:“哈哈,都吹不到吧?告訴你們吧,你們沒有學氣功,當然吹不到啦!看我的表演!”說完,老師就把磚頭壓在信封上,用嘴對緊信封口,用力一吹,磚頭倒了。頓時教室里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當我們想詢問老師為什麼的時候,老師卻說:“你們要自己發現其中的秘密,不能只靠老師。”

  幾天後,我終於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原來是有大量空氣進入信封,使信封膨脹,得到足夠的力,把磚頭吹到。

  其實只要你處處留心觀察,就一定能在生活中找到快樂!

  初二:一二三六8



氣功大師 標籤:氣功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