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聯歡會300字作文

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OO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我們三一班舉行了隆重的元旦聯歡會。

  這天早上,我來到班裡,驚訝地發現,今天的教室和以前的大不一樣。以前的教室再平凡不過了,可今天呢----白裡透紅的天花板已被拉花佔滿了,黑得發亮的黑板被粉筆裝飾得漂漂亮亮,上面寫着“2005元旦,HAPPYNEWYEAR”。

  在主持人的朗誦聲中,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表演的節目真是五花八門,多姿多彩。姚鴻志演唱的《東方之珠》讓我想到了香港的美麗景色;王一凡和董可兒的相聲《為了讓你活久點》讓同學們捧腹大笑;;梁展瑛、郭起鵬等人合唱《四季童趣》配合默契,更令我驚嘆不已。最可笑的是冉坤表演的魔術,可能是他還不怎麼熟練,同學們一下子都看穿了他的把戲,大家都哈哈大笑。

  這次聯歡會是辭舊迎新的聯歡會,我們即將告別2004年,跨入新的一年,我們一定會更加茁壯成長。



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