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皮皮300字作文

皮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皮皮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墾利實驗一小四年級 )  張宸赫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的名字叫皮皮。  

它長了一雙小小的眼睛,不仔細看,你可能會把它的花紋看成它的眼睛,那你可就要大吃一驚了。  

烏龜跑得慢,大家可是都知道的,這烏龜跑得慢,還真不是一般的慢,你看它慢騰騰的,一步一步是那麼悠閑,它也想跑快點,可是它又不愛運動,跑着跑着又在那裡不動了,真是懶啊!  

它愛睡,睡得那麼早,從早上開始睡,一睡就到晚上,中間偶爾睜開眼睛吃點食物,尤其是它要冬眠了,就會不吃不喝的只會縮起腦袋睡覺。  

它吃食物的時候總要在水裡才肯吃,先看看周圍有什麼危險,沒有什麼危險時還要一下子咬住食物,再馬上把頭縮回來,是因為怕有什麼東西傷害它吧,它竟是這麼的膽小,可它要是見了你又會馬上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你呢。  

多麼可愛、膽小的皮皮呀!   

指導教師:彭慧  



皮皮 標籤: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