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皮皮樂家園500字作文

皮皮樂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皮皮樂家園

  搬家

  皮皮一直生活在澳門,今天剛搬到北京。

  一到新家,爸爸媽媽都忙着打掃、整理、收拾。而皮皮呢,卻自己跑到小區,自己在草坪里玩。

  一會,有一個小姑娘走過來,說:“你是剛搬來的吧?”那小姑娘說話聲音細細柔柔的,特別好聽。皮皮說:“是啊!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小小,你呢?”小小問。皮皮說:“我叫皮皮,今年9歲。”小小說:“我們來做個朋友吧!”“好啊!”從此,小小和皮皮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皮皮來北京也已經很長時間了,爸爸媽媽一直沒為皮皮找到好學校,爸爸媽媽十分擔心。而皮皮呢,卻好像沒事似的,整天和小小在一起玩。但小小要上學,在光明小學讀書。小小上學時,皮皮就自己玩,小小放學了。皮皮就接着和小小玩。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皮皮的爸爸媽媽終於為皮皮找到了一所好學校“光明小學”(小小所在的學校)。

  皮皮得知他要去的學校就是小小所在的學校之後,就特別高興,巴不得現在就去上學。

  明天皮皮就要上學了。晚上,皮皮就和媽媽去了自由商場。

 待續……

皮皮樂家園 標籤:音樂家作文 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