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皮皮日記—淘氣的皮皮300字作文

皮皮日記—淘氣的皮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周星期五,我回了家,皮皮又開始“咬”我了,我“逃”到了沙發上,因為我知道:皮皮爬不上來的,以前我不都是跑到沙發上的嗎?我正在暗自得意時,突然,我感覺好像有人在打我的肩,不過打得很輕,我一回頭,“啊!”叫了一聲,原來,是皮皮在打我,它趴在我的背上,左爪按着我的背,右爪則一下一下打着我的肩,一幅不可一世的樣子,我剛回過神,皮皮又向我撲了上來。

  就在這時,爸爸來了,他一手指着皮皮,一邊吼:“給我下來!”那聲音比殺豬聲還高,差點沒把我嚇死,但皮皮並沒有乖乖的下來,而是向媽媽靠攏,當爸爸過來時,他就去舔爸爸的手,爸爸根本就不吃這一套,把它往地下一扔,皮皮可憐巴巴的哼了幾聲,便立即夾着尾巴“逃”到了沙發底下。

  過了一會,它又小心翼翼地探出小腦袋,像觀察敵情一樣搜索外面的情況,隨時準備再次“搗亂”,那個樣子真是滑稽可笑呀!……………

皮皮日記—淘氣的皮皮 標籤: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