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日記400字作文

雨中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9月7日  星期二  大雨  

  雨中日記  

  王博聞  

  今天,我冒雨來到了學校。  

  我看到了學校門口的人真多啊,幾乎人人都打着傘,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像許多盛開的“鮮花”,鮮花上還有許多晶瑩的“露水”,像一串串的珍珠從傘上滑落下來。又往地上一看,小路都成了小河了,多虧我穿的是??“海洋鞋”,是今年暑假去海邊旅遊時買的,可以踩水,我毫不畏懼的趟過了這條“小河”,就來到了教室上課,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小朋友像小鳥出籠似的飛奔出教室。我來到了樓下,在雨中奔跑,“啊,太爽了!!!”我高興地大喊起來,嘴裡哼起了小時候媽媽在下雨時對我說的兒歌,“淋-淋-淋-淋-肯長,今天長,明天還長。小草長,我也長……”  

  我心中想着,下這麼大的雨,下午是不是不上課了……因為我有一個小秘密,哪就是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753塊的拼裝玩具,我還沒有拼完。聽老師說今天下午果真不上課了,我高興地到雨中跑了起來說,“太棒了,太棒了,下午不上課了……”  

  二○一○年九月七日  

文 章來源

雨中日記 標籤: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雨中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