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也“冒酷”700字作文

太陽也“冒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到大,我度過了不少的夏天,但沒有哪一年的夏天,像今年這樣“不像話”!因為,今年的太陽也來了個“冒酷”。它不僅持續高燒不退,還勇敢得一滴眼淚也不流,這下可把“我們”害慘了。

  說來話長。在期末考試前,媽媽笑盈盈地對我們說:“這次期末你們倆考好了,我們全家人就去旅遊。可以去童話般的九寨溝;可以去天空如藍緞子似的拉薩;還可以去那風景如畫的桂林……”聽了這話,我和妹妹都心花怒放。

  在複習的那段時間裡,我倆不用大人催促,就主動地、認真地複習。“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時,我倆格外仔細。所以,語、數、外都取得了高分。聽到這消息后,我們高興萬分,回家就把這一喜訊告訴了媽媽,就叫媽媽履行自己的諾言。制定了外出旅遊的計劃。一切準備就續了,我們就將起了……

  當我和妹妹正沉浸在對旅遊的憧憬與嚮往之中時,不懂事的太陽卻不請自到,居然蹦出來“冒酷”,臭美。讓每天的溫度都居高不下。它彷彿要把積蓄了三個季節的陽光全部釋放出來。這下不得了啦!整個重慶像個大蒸籠,像座大火爐。爸媽怕我倆受傷害,就臨時決定不出門了。於是,我們的旅遊計劃“擱淺”了。瞧,這都是太陽“冒酷”惹的禍啊!

  太陽天天“冒酷”,我們就天天受苦。因為,這時出門,輕則會被晒成“非洲黑人”,重則還會中暑呢!所以,誰也不敢出去“冒險”,我們只好像縮頭烏龜一樣,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裡。在長長的暑假裡,我們天天都與空調為伴,天天都與作業為伴……好鬱悶的暑假啊!

  眼看就要開學了,就要和分別兩個月的同學見面了。可這愛冒酷的太陽還賴在重慶遲遲不肯離去。以至於,我們開學的時間又推遲了一周。

  太陽啊!你別在冒酷了。你快把那涼爽的風婆婆請回來吧;快把那水量充足的雨公公請來吧!我們盼望着,盼望着……



太陽也“冒酷”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