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007(蘇德智)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007(蘇德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007(蘇德智) 

  在新中國未成立前,帝國主義曾佔領過我國國土,這件事使我十分氣憤,心想:假如我是007—— 

  這時,我真的變成了間諜007!然後,我通過時空轉換來到了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 

  經過一翻化裝后,我變成了一名日本軍官。我神氣地走進了日本總指揮部,看了看裡面的防禦設備,這一看,我可大吃一驚。原來守在指揮部的前方、後方、左方、右方的防禦人員總共有差不多一個軍的兵力,而且守在裡面的竟有一個師的兵力,可八路軍只有2個師的兵力。我趕緊跑出指揮部,用信號彈向八路軍彙報日本方面的兵力,讓他們先不要輕舉妄動,等到日本方面放鬆警惕再說。 

  第二天,我有幸進入了一個放有文件的房間。我仔細地翻了翻裡面的文件,竟發現了屠殺中國人的邪惡計劃。我見了,渾身熱血沸騰,趕快跑出了指揮部向八路軍彙報。八路軍聽了,臉上露出了仇恨的表情,說:“這實在太可惡了。”我說:“沒錯,這太可惡了,你們快給我十個炸藥包,我要炸了這個指揮所!” 

  躲過日軍的嚴密監視,我拿着十個炸藥包,在幾個重要的地方安上了。其中一個地方是油庫,只要那裡爆炸成功,其他地方成不成功都無所謂了。我裝完炸藥包后,便跑了出去,點着了引線,只聽“轟”的一聲后,指揮所上面便升起熊熊大火。不一會兒,整個指揮所便淹沒在大火中—— 

  假如我是007,我還要投入更激烈的戰鬥中!

假如我是007(蘇德智)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