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植物類型博物館400字作文

植物類型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練市小學407班凌霄  指導老師張斌鴻 

  “去採風了!去採風了!”同學們高興地喊道。因為老師今天會帶我們去中山農莊採風,據別人說,那裡是確確實實的“溫帶植物型博物館”。 

  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來到了中山農莊。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一片美麗的桂花林出現在我的眼前,從遠處看,就像一隻只黃蝶停滿了桂花樹。我走過去,發現它的四片金黃的小花瓣包圍着兩個可愛的小花蕾,十分好看!我開始浮想翩翩。我走進了春天的桂花林,桂花樹抽出了枝條,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隨着季節的變化,我又走進了夏天的桂花林,樹葉變成了深綠色的了;秋天,桂花終於開花了,它為這豐收的秋天添加了許多生機。 

  我們繼續向前走,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再過一段時間,河中會開出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等花謝后,會長出一個個胖乎乎的菱寶寶。一隻紅蜻蜓在水塘上空飛翔,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個小火把,顯得十分美麗。 

  銀杏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可卻獻出了自己的綠色,變成了黃色。 

  啊!中山農莊,你真美!真不愧為“植物類型博物館”的美譽,令我留連忘返。

植物類型博物館 標籤: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 北京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