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鄉下行500字作文

我的鄉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月的一個周末,我們全家離開了喧鬧的城市,來到了遠在鄉下的姑奶奶家。 

  下車后,我們走向村子,撲面而來一股帶着泥土氣息的春風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道路兩旁滿是農民們辛辛苦苦種植的綠油油的莊稼。田埂上,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隨着春風搖曳着身姿,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遠方來的客人。“哇!蒲公英!”我像發現寶貝似的彎下腰去采,我對它吹了一口氣,無數朵“小傘”立刻隨風飄散開去。我追逐着,歡笑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姑奶奶家。 

  我們正想進門,“嘎,嘎,嘎...”門口的三隻白鵝挺着脖子嚴厲地沖我們大叫。“汪,汪,汪...”小狗也來了。看來我們是不能輕易走進院子了。姑奶奶聽到響聲,走出房門,看見是我們,趕緊把白鵝和小狗趕到一旁,我們才可以走進院子。 

  院子里養着好幾種小動物。一群毛茸茸的小雞“嘰嘰”地叫着,跟在老母雞身後找食吃。牛兒安靜地躺在地上曬太陽,不時地甩甩尾巴驅趕着蚊蟲。小花貓“喵喵”地叫着,跑到我身邊,用腦袋蹭我的腿,表示着親昵。我立刻喜歡上了這裡。 

  吃過午飯,我們來到屋后的小池塘。姑奶奶告訴我們,那裡面養了許多的魚苗,等過幾個月,魚兒長大了,我就可以吃上我自己親手釣的魚了。那三隻白鵝已在池塘里悠閑地游着泳。清澈的池水映着白鵝的倒影,好一副美麗的圖畫!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傍晚了,我和姑奶奶約好了再來的時間,才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這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的鄉下行 標籤:我的鄉村作文 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濃濃的鄉情作文 美麗的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