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永興一日游350字作文

永興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曹老師說過如果我們班全部及格就會帶我們去永興玩一天。結果我們達到老師的要求,老師說:“星期六就帶你們去玩。”我們興奮不已。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終於可以去永興玩了。我迫不及待的趕到學校,他們各個帶着好吃好喝的出發了。老師帶領着我們去坐車,我的心怦怦直跳。在去往永興的路上,我看見了永興的特產——冰糖橙 到了永興,我們首先到了銀樓,參觀了許許多多用銀子製造而成東西,十分精緻。我驚訝的發現了用銀子造成的房子,讓我讚嘆不已。

  然後我們又來到黃克誠公園玩了一會兒,就去閱讀書了。

  後來我們又來到鬼屋,我們買了門票就進去了,哈哈,沒想到膽子較大的黃麗青竟然哭了起來,還大喊大叫。

  最後我們來到了餐館,去吃熱噴噴的白米飯,還有香噴噴的菜,可好吃了。

  一天就過完了,我們平平安安的回家去了,永興一日游讓我難以忘記。



永興一日游 標籤: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