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隆歡樂世界一日游1300字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長隆歡樂世界一日游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參加第一次旅遊,目的地是長隆歡樂世界。早上,太陽還沒有把臉露出來,我在上學校的路上,一股冷冷的寒流向我撲過來,那股寒流令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不久,我來到了學校,掃完了公區之後,我們在教室里等候廣播響起,下去集合上車。不久廣播響起來了,叫我們下去集合,同學們歡呼雀躍的歡呼起來。上了車之後,同學們顯得異常激動,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車上走來走去,到處“串門”。導遊告訴我們我們先去一個博物館再去長隆。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的來到了一個小村子裡面,這時,不知道誰說了一聲:“還真是去‘博物館’啊!這裡的樓房都那麼古老了,看!還有豬呢!”我們聽到了迅速看了過去,不禁哈哈大笑,在我們的視線里,有兩隻小小的豬仔在地上玩耍,它們的背是黑色,肚子是白色的,看起來像是野豬一樣。不久,我們來到了博物館,由於不是我們這次旅遊的主要景點,所以沒有仔細遊覽,只是走了一圈就走了。

  不久我們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歡樂正式開始了……

  我們剛剛進入長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邊的白老虎雕塑和中間的大白老虎雕像和許許多多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決定先玩“森林神廟”。一進去,我就已經被他那裡的內部裝修嚇到了,所以,我對正在排隊的同學們說:“你們進去吧,我不敢進去。”同學們一個勁的勸我:“怕什麼,來啊,我們一起進去。”我搖了搖頭,說:“不了,你們玩吧。”。不久,我遇到了張桂鑫,並和他一起進去,一進去,就有一顆大樹,它的眼睛和嘴巴發出了淺綠色的光芒,嘴裡念念有詞的在說話,還不時把眼睛和嘴巴合上,等有人來了就打開。我接着向前走,有一個很小的鬼把頭伸得很長,還想用一些話來嚇我們。我們不理他,接着走,天花板上出現了許許多多雙手,他們不停地動着,好像是想捉住我們一樣。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水迷宮,這裡用強大的水流做成了一股水牆,並設計出了一條路來給我們走,我們繞來繞去總算走出去了。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洞前面,裡面有一隻巨大的螳螂,它的嘴巴不停地開了又合起來,頭搖來晃去,我們不停地說他,他突然把身體向前移了一點,我們見了趕快跑了。然後,我們來到了一條隧道,裡面有許多鑿出來的小洞,裡面有許多尊小雕塑,他們像是蝙蝠,有這回發紅光的眼睛,向前一點點,還有許多蝙蝠在頂上來回的飛着。向前走一地還有一個屏幕,屏幕上有一隻狼,我們學他嚎叫,他就氣勢洶洶的挺起背,露血盆大口,一副兇狠的樣子。前面還有一個大山洞,裡面有一隻“火鬼”見到人多了就使用“法力”在他的周圍燃起熊熊大火,走近一點還有一點熱的感覺。最後,我們走到了一條火龍那裡,它的前面有一個人扮的“斬龍騎士”拿着一個閃光劍在那裡站着,而火龍就不時用電力來噴出火焰。再往前走我們就走出去了,結束了鬼屋之旅。

  接着,我又玩了十環過山車,開始時,我看着在半空中的軌道,不禁害怕起來,接着,我到了軌道的頂端,過山車飛快的滑下去,那時候的感覺就像是無重力一樣,飛快的向前前進着。車子順着軌道左搖右晃,甩的我頭暈眼花。

  隨着時間匆匆流逝,我們旅遊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在歡樂之後帶着沒玩多久的遺憾回學校了。

  初一:嚴升豪



長隆歡樂世界一日游 標籤: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方特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