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鳳山水一日游800字作文

鳳山水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晨,天氣微涼,霧靄瀰漫,我獨自背着包,拎着食物,踏上了去《鳳山水》景區的路,《鳳山水》名如其景,是個有山有水,草木茂密的地方,從市區到景區走路大約2個小時,坐車則不用1個小時便能到,但卻會錯過路旁的風景,因如此,我便選擇徒步遊行。

  早在2年前,我去過那兒一次,那是的《鳳山水》還未有任何修整,套用課文中的說詞,就是“野”,那裡的所有都是大自然哺育的,有着密集的樹木匯成的大樹林,間雜着許許多多不知名的花草,各色各式的花朵,讓我們不由得想起雨後的彩虹,如此的絢麗,燦爛,朝氣蓬勃,這兒的山,雖不如各大名山那般,巍峨高聳,但卻獨具匠心。

  帶着忐忑與期待,我終於到了進山的路,第一個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平坦的水泥小道知道旁茂密的花草樹木,被雲霧纏繞且脫不開身來迎接客人的樹精靈,與蜂蝶追逐而樂不可知的花草,聞着一路的清新的氣息和花朵的芳馨,我到達了目的地。

  眼前的美景無不讓我驚喜,變化之大無不讓我驚嘆,曾經茂密的青草,取而代之的是那座座涼亭,曾經這個地方的左下方本是一道雜草叢生的溝壑,如今卻是一個清可見底,澈可映影的人工美湖《琉璃湖》。還有各種動物的雕塑,此情此景,美不勝收。

  以前在山的那一邊,有一條小溪,記得曾經,我也去那兒玩,如今小溪還在,依舊恬靜的讓人想起“大家閨秀”,小溪上方新建了一座石拱橋,是用鵝卵石鋪墊而成的,光着聊走在上面,卻有另一番滋味,我為小溪取了個名叫“嬋汐”,因為它讓我感到它是有生命的,嬋是指女孩,我想我們會成為很好的知己。

  兜兜轉轉,太陽已悄然東下,夕陽更是讓這一切的一切,浮上了一種朦朧的美,讓人浮想翩翩,我想此刻的山是一個老者,洞悉着世間的千姿百態。

  從18點左右,我便踏上了返程的路,帶着一望無際的遐想,帶着一股複雜的心情,帶着這夕陽的惜陽,這琉璃的留戀,這嬋汐的纏繞,帶着一切美好的記憶,我緩緩踏夢歸心……

  初三:l李麗娜



鳳山水一日游 標籤:水一方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