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周末500字作文

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省成都 成都青羊北路小學6年級3班 蔡珂 周末,本該是休息的時間,可父母往往卻為我們報了許多輔導班,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負擔。

  記得快到周末的時候,我的同學都會拉着我去飾品店,可每次我回答:“不行,我要去上課。”同學們都不耐煩地說:“上什麼課呀?現在大人都在說減負減負,我看呀,增負還差不多。”我想:是呀,既然說要減負,為什麼還要這樣。

  天空中,黑色籠罩了整個大地,我走在上課的路上。曾經那麼吸引我的粉筆,那麼吸引我的課題,那麼吸引我的作業,現在看來,只是一種無形的刀,狠狠地插在我身上,使我無法尖叫。

  下課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那些在馬路上追逐的孩子。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走到家門前,但我又不想進去,因為我知道,進了這道門,就會有蜂擁而來的卷子、試題。但我還是敲開了門,父母高高興興地拿給我了一疊用紙包着的袋子。當我打開一看,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大叫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天天都這麼多作業,難道我的成績很差,差得來是零分。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說呀!”父母聽到我的叫聲愣住了,當他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在我的書房中了,這裡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在一旁寫着寫着,慢慢地,我的手好象不聽使喚了,在作業本上亂畫,把作業本划的好亂,慢慢地,我的手麻木了,我不想寫作業了,慢慢地,我睡著了。

  可父母還在外面議論……



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