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在悲觀的人眼裡是蕭條的象徵,秋在農夫的眼裡是豐收,但在愛秋的人眼裡卻是一幅優美的畫卷。

  紛紛揚揚幾場秋雨的降臨,秋的畫卷也被輕輕展開,秋的使者也輕輕地來了,她趕走了熾熱的夏日,喚來涼爽的秋風,帶來了清爽,還帶來各色的新衣給萬物做禮物。

  看,秋的使者跋山涉水走來,只見她揮一揮衣袖,微風拂過。小草們立刻換上了金黃的新衣,彷彿是一塊巨大的地毯鋪向遠方。歡迎秋天使者的到來。

  秋的使者邁着輕盈的步履來到田野。看,那晶瑩飽滿的玉米正露出潔白的牙齒微笑着歡迎秋之使者的到來。快看,高粱見到秋的使者還不好意思呢!把臉蛋漲得通紅。快瞧,那黃燦燦的稻穀看者自己漂亮的新衣都笑彎了腰。

  秋的使者來到果園,看那滿樹的柿子換上新衣,羞得臉蛋通紅。像一個個紅燈籠。看那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娃娃在樹上,那麼可愛。

  秋的使者來到庭院,彈彈手指,菊花們穿着新衣競先開放,奼紫嫣紅,紅的、黃的、粉的,多麼美麗,跳着炫舞,把世界打扮得更美。

  秋,多麼美麗的字眼。你,發現它降臨在你身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