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黃金時間的風波300字作文

黃金時間的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晚上7點的鐘聲響了,我、姐姐、媽媽爭先恐後的拿起遙控我說:“少兒”。姐姐說:“CCTV8”。我倆就吵了起來,媽媽偷偷拿起遙控,正在美滋滋的看法治頻道,我們聽見聲音不對,便搶起遙控來,我拍了拍桌子,理直氣壯的說:“給我,這次大結局”。我又溫柔的說:“你們都是大人就體諒體諒我吧!”姐姐說:“不,應該女士優先。”就這樣吵了起來。

  我邊吵邊想:“想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安靜下來。”垂頭喪氣的說:“你們看吧,我退出。”媽媽說:“你看”我們就這樣,你推我,我推你,我又說:“好啊,我按到少兒,已經結束了,我沮喪的向他們母子倆說。最後誰也都沒看成。

  這就是我們家的黃金時間的風波,在雙休日也是必不可少的,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河南省靈寶市實驗小學3年級 馬浩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黃金時間的風波 標籤: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