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河大道5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河大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濱河大道 

  我們岳西縣城關東南邊有一個美麗的濱河大道,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是大家休閒遊玩的好地方。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到南園大橋去玩。我們走過彩虹天堂大橋,就來到了濱河大道。濱河大道是一條連接城東大橋和南園大橋的水泥馬路。她的右邊是高高的樓房、酒吧,左邊是堅固的防洪堤,堤上有黑色的鐵藝欄杆,堤下是綠化帶像一個長長的綠色大花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碎石鋪成的小路,還有許多石凳,是大家休閑的好地方。 

  綠化帶里春意濃濃,各色櫻花開滿了枝頭,楊柳樹輕甩着綠色的“秀髮”,地上嫩綠的小草爭相鑽出地面,花園裡各種花兒爭奇鬥豔,樹葉青翠欲滴,好一派迷人的春光。 

  每當夜幕降臨,天空上星星點點,路旁的霓虹燈五彩繽紛,花叢中椰子樹形狀的燈一字排開。燈光下,挺拔的棕樹在晚風中輕搖大扇子,靜靜的衙前河水嘩嘩向東流,水面倒影着兩岸的萬家燈火,一切顯得那麼平靜、悠閑。 

  忙碌了一天的人們紛紛來到這裡散步、聊天,有老人、小孩,還有年輕人,大家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空地上許多阿姨奶奶排着整齊的隊形隨着歡快的音樂跳起了手絹舞……。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濱河大道,一個充滿了活力,給人們帶來許多快樂的濱河大道!我愛濱河大道!

美麗的濱河大道 標籤: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濱河公園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