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泡泡糖的風波作文、詩歌6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泡泡糖的風波作文、詩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夢想 

  詩歌 

  長出一雙翅膀, 

  飛到遙遠的天空去看看, 

  嫦娥姐姐是否還在那, 

  消失的流星它跑到哪裡? 

  宇宙奧秘藏在何處? 

  我有一個夢想, 

  讓地球變成一個美麗的家園, 

  我們都生活在這美麗的家鄉, 

  沒有沙漠的侵蝕珍貴的土地, 

  只有鮮花的笑臉迎接雨露。 

  我有一個夢想, 

  將來做個志願者, 

  給貧困的孩子送去溫暖的關愛, 

  讓電腦打開神奇的窗口, 

  讓祖國的花朵盛開出美麗的笑容。 

  你有一個夢想, 

  我也有一個夢想, 

  他也有一個夢想, 

  僅僅是夢想, 

  我的愛來實現。 

  我寫的夢想,也是大家想的夢想,來吧,來吧,來吧,快讓我們攜起手來實現吧! 

  泡泡糖的風波 

  作文 

  一天早上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揀廢紙,老師瞟啦一眼講堂,看見了泡泡糖。就這樣90個“頂替羊”傷心的站着,等着那個吐在講台上的人。(其實班裡有91個人,只有一個是“罪人”)。 

  老師問:“是誰膽大包天把泡泡糖吐在講堂上,給我站起來。”可是沒人站。老師又說了一遍。還沒人站老師見我們不承認,生氣地去辦公室了,丟了我們一句話:“誰要不站在講台上承認錯誤,就不上課了,下課也別想去玩了,放學甭想回家。”老師走後,我非常傷心地說:“哦,NO!這件事卻發生在我們班。”許多人都在埋怨“罪人”了。我覺得我們是“頂替羊”。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還沒人承認。最後,崔高峰站在了講台上,老師和我們都不相信他就是“罪人”,直到下課,還沒有人承認,我們的着急了。可憐的“頂替羊”不會就這樣站一天吧! 

  “罪人”啊!我恨死你啦!

我有一個夢想、泡泡糖的風波作文、詩歌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泡泡糖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