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金時間的風波500字作文

黃金時間的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本是個和諧的家庭,但是每在黃金時間段卻從不平靜。

  “該我了!該我了!”爸爸對媽媽說,“你都看一會了,老婆!”媽媽解釋到:“哪有啊?剛看了一會韓劇嗎!這個電視劇才剛剛演。”就在他們爭吵時,電視屏幕讓我換成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電視節目。我這可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呀!”。我開心極了,但就在我處於興奮之時。爸爸一把搶過遙控器,調到《新北方》的頻道開始看新聞,媽媽也開始搶遙控器。我當然也不甘心,也要與他們一決雌雄,但我這小身板根本無法進入他們的“三國”大戰(不對,應該說“二國”大戰)。看着時間向我揮手,一點一點的離我遠去。我終於忍不住了,站在椅子上,大聲說:“爸爸、媽媽,兒子我好不容易才有一個周末,你們每天都可以看電視,而我呢?你們還跟我爭這麼短的時間?”媽媽聽了,說:“我退出“戰爭”,到底誰掌握“大權”你們兩位男士決定吧!”爸爸見勢不妙,忙說:“我這麼大的人了,怎麼能跟孩子爭呢?你看吧!”我高興極了,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遙控器,調到“青少”頻道,沒想到,《喜羊羊與灰太狼》正好播出完畢。我把遙控器交給爸爸媽媽,他們兩人又開始推讓了,最後,不論誰喜歡的節目都播出完畢了。

  嗨,真不知道我家什麼時候黃金時間的風波才離我們遠去呢?

  北票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博



黃金時間的風波 標籤: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