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運會感想400字作文

春運會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已久的春雲會終於來到了,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着和煦的春風,快步來到學校。 

  八點三十分,春雲會在歡快的鼓樂聲中開始了,操場上彩旗飄揚,小號隊、鼓樂隊響徹天空,主席台上坐滿了關注我們健康成長的縣領導、校領導及老師們,他們面帶微笑,目光以待,滿懷希望的注視着前方,只見三四百名運動員各個精神抖擻,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走上運動場,每個班級也排着整齊、有序的隊伍進入會場。 

  運動場上熱鬧極了,看!百米衝刺的運動員,像雄鷹、像閃電般飛跑過去,迎來了熱烈的掌聲。看!扔標槍的運動員作了個優美的動作,只見那標槍帶着奧運的希望就像飛梭一樣嗖地擲出去,衝出亞洲,沖向世界。看!接力賽場上,隊員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互不相讓,好像他們忘記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似的。再看看裁判們個個全神貫注,他們公平、公正、合理的判出了隊員的成績。 

  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象野馬是我們心中的英雄,他們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他們英姿颯爽,頑強拼搏,勇不屈服,自我挑戰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為成功歡呼,我們為健兒助威、加油,運動會上我們是多麼激動、多麼興奮啊!

春運會感想 標籤:奧運會感想作文 春運會作文 運動會感想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