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印象母親河》詩歌朗誦會感想700字作文

《印象母親河》詩歌朗誦會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印象母親河》詩歌朗誦會感想 

  五千年來的歷史變遷,文明進步,人類的生活素質得到了大大提高,可我們的母親河卻在哭泣,為了讓我們的母親河不再傷心,不再流淚,前一天,我們班舉行了“《印象母親河》詩歌朗誦會”活動。 

  在比賽前,我們都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我們每個人都心潮澎湃。這位插班生名叫李小軍,樣子挺和善、老實的。帶着一副眼鏡,學問也很高。但他這個人不喜歡別人提到他轉學的原因。特別的是小軍總喜歡帶着帽子,就是上完體育課,他汗流浹背時,寧願把外套脫了,也不脫帽子,而老師,也不反對。這天,我和幾個夥伴們做了一件羞愧難當的事兒… …。 

  例如:1、在早上,我們在一個沒有人行天橋或地下隧道的地方要過公路對面是,我們這時應該怎麼辦呢?答案是: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向附近的一些平時多行人走過的地方走,盡量趁少車貨車車速減慢時再過去,因為那個位置常常有人橫過公路,所以,這一帶的司機每走到這兒時,都會特別的注意,減慢車速,這樣,沃恩就能夠安全德國這條公路了!2、如果因車多,紅綠燈給車通行的時間不夠長而導致的堵車問題,我們怎樣才能從車流中間走過對面呢?答案是:每當出現這種大堵塞的問題,我們就應該準備好一支紅色的旗子,當然,越大越好!在車流間走過去的時候我們就用力揮動我們手中的紅旗子,這樣,司機看見我們的紅旗子,就會注意減低車速先讓我們通行。但是,如果車流實在太擁擠的話,我們還是盡量等一下! 

  最後,主持人作出了一番評比:“獲勝的小組就是:獲得冠軍的士第4小組的原創詩歌《小河,我的愛母》;獲得亞軍的是第10小組朗誦李白的《將進酒》;獲得季軍的是第12小組朗誦黃之渙的《黃鶴樓》!”這是,全場一片沸騰 

  通過這次的詩歌朗誦會,我們有了很大的長進,“母親”,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讓您享受出時代變遷的美好生活的,請相信我們吧!

《印象母親河》詩歌朗誦會感想 標籤:詩歌朗誦作文 詩歌朗誦比賽作文 朗誦會作文 奧運會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