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江南槐300字作文

校園的江南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校園裡種着一排槐樹,老師告訴我們,這是一種經人工培植的槐樹,叫江南槐。

  春天到了,小草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綠油油的,柳樹、楊樹,就連松柏也長出了新的枝葉;桃樹、杏樹,就連高貴的玉蘭也都你爭我趕的開花了,可你——校園的江南槐,竟和冬天沒有什麼兩樣,還是禿禿的。站在樹下,仰望枝頭,我想:江南槐啊,難道你還沒有被這濃濃的春意所打動嗎?為什麼還不嶄露你的笑臉?

  過了一段日子,江南槐終於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一天天長大,每天都帶給我愉悅的心情,我好喜歡它們。今天,我忽然發現,在綠葉中長出了一串串紫色的小花,就像一串串小葡萄,我真想摘下來嘗嘗,可樹太高了,摘不下來,只能望花興嘆了,真可惜呀!但是,這些小花還是讓我興奮不已,因為它們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那樣嬌艷,可愛。



校園的江南槐 標籤: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