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間的江南街頭450字作文

雨間的江南街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一聲又一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帶上帽子,準備好好欣賞江南的美景。可剛準備出門,外面卻下起了雨,我失望地取下帽子,放下雨傘,欣賞起雨間的江南街頭。

  如霧般的雨從天上跳下來,街上的一切都變得朦朧。如霧般的雨個大小不一的樹叢披上了俏麗的白衣,就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少女。

  淅淅瀝瀝的雨突然變大了。花叢里辛勤勞作的蜜蜂停下了勞作,扇動翅膀,藏在了美麗的花朵下,在天空中翱翔的鳥兒飛進了茂密的大樹里,在樹上唱起了歌。動聽的歌聲讓街道變得生機勃勃。

  路上的行人見雨下大了紛紛打起了傘,一把把傘出現在街道上,讓街道變得五顏六色,變得生機勃勃!

  雨越下越大,行人們收起雨傘躲在了行人道上。街上一下子變得十分寂靜,只聽見雨擊打地面的聲音。突然一隻鳥兒唱起了歡快的歌,它好像以為人們忘記了它,鳥兒們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都歡快地唱起了歌,街道一下子變得生機勃勃。

  雨停了,行人們走了出來,站在街道上,彷彿還在回味那雨中的街頭,那生機勃勃的街頭。鳥兒們飛了出來,蝴蝶蜜蜂也飛了出來。

  雨間的江南街頭,夢幻的街頭,生機勃勃的街頭!

雨間的江南街頭 標籤: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