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梧桐300字作文

水梧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老家有很多水梧桐,我非常喜歡這些水梧桐。

春天,梧桐樹又開始了蓬勃的生長,整棵樹恢復了生機,光禿禿的枝條上抽出嫩綠的新葉。遠處看梧桐樹還是有點光禿禿的,可梧桐樹不着急,因為梧桐樹媽媽是個裁縫呢!它在縫一件碧綠的衣服,梧桐樹馬上就有新衣服穿了!慢慢地,梧桐樹開花了,白白的,我猜這是梧桐媽媽的妝飾品吧!梧桐樹媽媽的衣服縫好了,她穿上了既漂亮又香的衣服,小朋友越來越喜歡她了。

夏天到了,老人和小朋友在樹下乘涼,梧桐樹看着乘涼的人們開心地笑了。漸漸地,花朵也落了,地上一片“白雪”,小朋友們打“雪仗”,玩遊戲開心極了。

秋天,梧桐樹葉子也落了,樹失去了生機,人們為梧桐樹傷心,我真想再次回到春天啊!

梧桐樹,你給了我們那麼好的東西,我真想為你做點什麼!



水梧桐 標籤:梧桐作文 梧桐樹作文 梧桐葉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