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中的花壇300字作文

校園中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中的花壇 

  在我們的校園中央,有一個棱形的大花壇,花壇中央,有一棵柏樹,東西兩邊各有一棵垂柳,花壇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春天,花壇中的小草吐出了嫩綠的芽,蝴蝶圍繞着花壇盤旋飛舞,雛菊朵朵開放,柳枝吐出了新的綠苞,辛勤的園丁正在花壇中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 

  夏天,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把花壇包的水泄不通,紅彤彤的串紅像許許多多的燈籠。漂亮的牡丹花圍繞着花壇,雛菊在柏樹旁邊圍繞着,花壇中的花把花壇點綴得非常美麗。 

  秋天,辛勤的園丁在修剪着花籽,秋菊開放的鮮艷美麗,串紅紅彤彤的,像紅蘋果一樣。;柳樹的葉子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似的從柳樹上飛舞下來。 

  冬天,各種各樣的花都凋謝了,只有柏樹昂首挺胸,像一個守衛的士兵,守護着美麗的大花壇。 

  看,我們校園中的大花壇多美麗,在辛勤園丁的栽培下,我們校園中的花會一年比一年美麗 。

校園中的花壇 標籤: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美麗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