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花壇500字作文

秋天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的花壇

 安徽省安慶市 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大雁南飛,天氣轉寒。彷彿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於是,星期天,我和爸爸便去花壇賞花。

  秋天的花可真多。我們向花壇看去,只見月季花將別的小花擠開,爭着給我們欣賞,它那綠色的葉子襯托着黃色的花瓣,再加上其它花的點綴,顯得格外美麗。

  “看那!”我順着爸爸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棵像小樹一樣開滿一簇簇紅色小花的植物,亭亭玉立地站在地上。“那是什麼?”我問。“那是雞冠花。”爸爸指着說。

  再看看後面,各種顏色的菊花在那裡開放,它們雖然沒有桂花那芳香的氣息,沒有杜鵑花 那紅艷的花瓣,但它的各種各樣的顏色,在這蕭索的秋天,顯得格外迷人。

  再看看桂花,那香氣濃郁,顏色金黃的叫金桂;那橙黃色,香噴噴的叫丹桂。一陣秋風吹過,那沁人心脾的香氣飄進鼻腔,直達心窩,讓人舒坦極了。

  這時,幾片黃葉落下來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這時,爸爸說:“我們該回去吃飯了。”我這時才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指導教師:童平香

秋天的花壇 標籤: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美麗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