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花壇400字作文

迷人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花壇 

  當你走進我們這書聲琅琅的校園時,你就會發現一個花團錦簇的大花壇,這裡就是我們學校最迷人的一角了。 

  在這清香四溢的花壇中,一年四季都盛開着各種鮮花。春天,這些紅得似火的茶花,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盡情怒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讓人百聞不厭,一陣微風拂過,紅艷艷的茶花不停搖晃着,顯得虎虎有生氣。好似一群舉世聞名的舞蹈家,穿着紅色衣裳,不停地翩翩起舞着。迷人的芳香,吸引了許多可愛的蜜蜂和蝴蝶,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花壇中那一棵蒼勁挺拔的大榕樹,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那粗壯的樹榦,要3、4個小朋友手拉手才抱得過來。那密密層層、翠綠欲滴的葉子,為十八小的學生撐開了一頂大大的綠絨傘。許多孩子在這棵大樹下盡情地玩遊戲,抓住枝幹上垂下 的鬚根盪鞦韆,別提多高興了。 

  秋天,金黃色的菊花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它們散發出誘人的清香,讓我聞了簡直不想離去。 

  冬天,頑強的臘梅終於開放了! 

  啊!美麗的花壇,我愛你,因為有了你,我們的校園才會更加的美麗!

迷人的花壇 標籤: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美麗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