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花壇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蕭瑟的寒冬前腳剛走,俏麗的春天就悄然而至,大地一片勃勃生機,我們的學校也是生機盎然。

  你看學校那長方形的花壇,四周砌着藍、白相間的長方形瓷磚,外圈種着四季常青的小樹,微風拂過,搖曳多姿。花壇的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鮮花,白的、粉的、黃的,一簇簇,一束束、一支支,它們都精神抖擻,傲然綻放。瞧,那一簇迎春花,風兒吹過,它們花枝招展,好像正在跳舞呢。你再看那蘭花,它們的葉子又長又細又茂密,就像龍的鬍鬚,小巧的蘭花躲在綠葉中間,嬌羞動人,真是別有意思。

  不過,花壇里最引人注目的要算那茶花了。看那樹茶花,大片大片翠綠欲滴的葉子,擠擠挨挨,蓬勃向上,而就在那簇簇綠葉中間,一朵朵鮮紅的茶花,迎風綻放,開滿了整棵茶樹,看上去好似紅心點點。

  啊,多美麗的花壇啊!它猶如五彩的寶盒,猶如花兒的家園,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它點綴了校園,讓校園更加美麗,它點綴了春天,使春天更加地燦爛。

美麗的校園花壇 標籤:校園花壇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