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會感激-宋燕培300字作文

學會感激-宋燕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感激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心懷感激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我們要時時刻刻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感謝老師培育了我們,感謝同學幫助了我們……

  我學會了感激,開始向關心、幫助、支持我的人表達真誠的謝意。

  我要感激我的老師。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是老師給了我知識。是我的老師天天呵護我,教育我,關心我,使我健康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為了不耽誤功課,我不肯回家。老師知道了,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學習如跑步,如果精神不足還是跑不成。請你回家看病吧,等好了再來用功學習。”聽了老師的話,我才回家看病了。還有一次,我害怕考不好。我就在作文上表達了我的害怕。我的老師就在作文上鼓勵我,使我有了信心和勇氣,期末考試考了80多分。我真感激老師。

  我一定要學會感激,因為它能使我幸福、快樂,心靈充滿陽光。

  郟縣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燕培



學會感激-宋燕培 標籤:學會感激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