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會感激500字作文

學會感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華鱘感激它們的產卵地需要逆流而上;雄鷹感激媽媽用殘忍的母愛教會它翱翔。動物會感激,植物也會。

  倔強的榕樹

  桂林有一個非常美麗而古老的景觀——一顆在幾千年前破土而出的古榕樹,現在它的佔地面積約有五百平方米,每個樹枝幾乎都有幾十條垂下的鬚根,可想而知,它在這世上經歷了多少風雨的洗禮!

  它之所以會這樣高大、粗壯,是因為它感激風雨和災害對他的愛撫,讓它會一次比一次堅強、倔強,就像人們說的:榕樹,是生命的進行曲。

  頑強的小草

  在石縫中生長的小草,不憚卑微寒傖,頑強的撐着纖細的生命。東風化雨,小草只取一飄飲;陽光熙和,小草枯守一片蔭。永遠的低賤,永遠的渴求,永遠生的執着和認真。

  感激創造逆境的石頭,感激春風把種子吹進石縫。

  筆直的松柏

  松柏的生長是艱苦的,在一群高大巍峨的樹林中,這個小苗是懦弱的,它們互相爭奪着覆蓋在雪裡的稀少的營養,有時還要受洪水、沙塵暴的侵蝕,但是,挫折后它是高大的、筆直的。

  感激競爭的殘酷,感激大自然的愛撫。

  我雖然沒有生活在逆境中,但是我感激母親賦予我生命,讓我能在這個世界上經歷挫折,使得我更加自強不息,頑強的成長。

  學會感激,就懂得珍惜。



學會感激 標籤:學會感激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