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白塔400字作文

美麗的白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世界各地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當然我們瀘州也有讓人稱奇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叫白塔。白塔很高,重重疊疊的,有很多層,至於到底有多少層我也沒數過。我每次去白塔,我都在想白塔裡面會有什麼呢?白塔是誰建造的呢?這個問題到現在都還在困着我。白塔周圍有許多樹和大花園。我和朋友們最喜歡在大花園玩捉迷藏,因為在那個大花園裡玩捉迷藏不僅對方很難找到你,而且還能常常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白塔旁邊有一個大噴泉,我們都叫它音樂噴泉。噴泉每次都是在八點鐘開噴,因為每次噴泉都會有很多人前來觀看,所以看上去特別熱鬧,起碼有幾百人。音樂噴泉很好看。因為下面照着燈光,所以噴出來的水看上去就像有顏色似的。水噴出來的方法也很多,有的交叉噴水;有的直衝雲霄;還有的就像放煙花似的一下子就噴出來了,好看極了!

  啊!我愛這美麗的白塔!



美麗的白塔 標籤:美麗的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鷺洲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白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