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曾經的歲月700字作文

感恩曾經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如此慷慨,我心懷感恩。 

  ——題記 

 (從前)

  那些曾經,終於在我生命中消失不見。 

  多年以前,年幼的我呆在外公的葡萄藤下,聽着祖國的歌謠,和着外婆打來的嫩豆腐,晃悠晃悠的度過了童年時光。依稀記得外婆跟我訴說她年輕時的動蕩時代,外婆的臉埋沒在豆腐的任期里,若隱若現。她的手撫過我的頭,那手上殘留有泥土的清香與生活的芬芳。在某一天,歲月的滄桑壓垮了外婆的肩,我卻無從知曉。漆黑的挽喪披在我身上,那麼沉重。我的眼淚滴落在外婆冰涼的手上。我想,那些曾經,終於在我生命中消失不見。 

 (現在)

  我們單薄倉促的青春,該如何收場。 

  歲月流轉,時光不再。偶爾經過學校操場,覺得自己的心變得堅硬,不在柔軟,漫天的風沙吹散,我看見一片厚重的雲朵回歸,想起多年前的那些稚氣,純靜得沒有雜質的笑研,眼睛很濕,卻沒有眼淚。天空依然陰霍,有人說過“還要繼續,不要哭泣”。可說話的人早已走過這個夏天的拐角,好遠,好遠。我們曾手牽手坐在樹蔭下談笑風生,我們曾吃下同一份零食,說要讓自己強大。我們曾經為我們的信仰掉下眼淚,一些文字與音樂是我們不再孤單。我們雙手合十,感恩生活,溫暖如花。 

  朋友們,青春如此慷慨,讓我們相擁取暖,不說再見。 

  (未來) 那是怎樣的一片天空。晴朗,還是陰沉?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也看到了花落的結局,可我依舊不能想象我未來的天空。他不言不語,不眠不休,始終以一種桀驁的姿態迎接我。不曾退縮,如期而至。我們 

存在於一個未知的世界中,感恩離開我們,也感恩未到來的。我們在這片血色森林裡前進,不知道即將來臨的事物,只有不斷的感恩,才能充滿希望。因為,希望是我們唯一的財富。 

  季節的風吹落了一季又一季的樹葉,時光劃破歲月的臉,也雕刻豐富着我們的生命。我用心去感知世界,擁抱歲月帶來的帶多帶多的幸福。

感恩曾經的歲月 標籤:曾經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