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市政廣場的荷花池300字作文

市政廣場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市政廣場的荷花池

  

   在市政府大樓前的兩側,各有一個荷花池,它們面積不大,但裡面的荷花卻開得很美。

   清晨,當太陽才露出半邊臉,天空中還有一層蒙蒙薄霧時,從遠處觀看,滿池的荷花像一群穿着粉紅裙子的仙子,在碧綠荷葉的映襯下,亭亭玉立,微風吹來,花和葉手拉手翩翩起舞;傍晚,在晚霞照耀下,荷花又像一群歡快的孩子,把臉笑得更艷了,讓路人都來看他們美麗的笑容。雨後的池塘顯得格外清新,盛在荷葉里的小水珠淘氣地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掉在花瓣上,又“咕咚”一聲落到了水裡。

   秋天過後,荷花、荷葉逐漸凋謝,只有杆子還孤零零立在那兒,但水下淤泥里仍舊孕育着頑強的生命,等到來年還是滿池風景。

徐唯 



市政廣場的荷花池 標籤: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