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黃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黃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沒去過黃山,但是我們學了一篇名叫《黃山奇松》的課文,黃山給我印象是風景美如畫,因為有“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裝扮着黃山,所以黃山就更加美麗了。奇松以迎客、陪客、送客為主,迎客松還是黃山的象徵呢,這是黃山奇松。

   黃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它們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黃山上還有一座天橋,直通兩座山的峰頂,高達1800多米,兩面都是懸空的,低頭一望便令人心驚膽戰。

   黃山的雲海也很美,近看雲海,像一層濃濃的霧,把那些奇峰遮掩了起來,大風一吹霧又散來,顯現出美麗而又壯觀的景色。登高看,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峰,美極了。

   “黃山啊黃山,你真是太‘奇’了,不愧為‘天下第一奇山’,你的景色值得人們去觀賞。”



美麗的黃山 標籤:美麗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