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江大道6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江大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濱江大道 

  儀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肖鑄秦 

  隨着新縣城的建設,美麗的濱江大道在嘉陵江畔悄然展現。 

  濱江大道像一條長龍卧在嘉陵江邊。大道寬寬的,可容納六輛車並排行駛。大道的旁邊是濱江公園。公園裡,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傘,挨挨擠擠的枝葉把公園罩得嚴嚴實實的,不留一點兒縫隙。公園裡一年四季都有開放的花兒。春天,有紅色的美人蕉;夏天,有潔白的梔枝花;秋天,一朵朵菊花開了,紅的、黃的、紫的……各色各樣,美不勝收;冬天,金黃的臘梅花在風雪中綻放,那香味直沁人心脾。這裡真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清晨,一層薄霧像迷雲似的飄散在大道和嘉陵江上。薄霧中,幾叢黃色的小花若隱若現,精心雕刻而成的青石板欄杆這時也顯得更加清潔了。這些景物給嘉陵江畔增添了一層神迷的色彩。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群老爺爺、老奶奶,他們在樹下練太極劍、太極拳,還放着音樂呢!那美妙的音樂聲在嘉陵江畔回蕩。 

  夜晚的濱江大道更加美麗、熱鬧。夜幕降臨,大道、河堤、大橋上的裝飾燈都亮了起來,明亮的燈光把嘉陵江畔照成了不夜城。大道上變得熱鬧了。男女老少都來到這裡。老人們在跳健身舞,小孩子們在嬉戲,年輕人坐在樹下談天說地,還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在大道上散步。公路上的車子川流不息,人行道上人來人往。這裡到處是歌聲,到處是歡笑。人們漫步在美麗的濱江大道,沉浸在快樂之中,忘記了白天的疲勞。 

  我愛濱江大道,更愛我的家鄉——儀隴!

美麗的濱江大道 標籤:濱江大道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