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大廣場900字作文

歡樂大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吃團圓飯,貼對聯,掛大紅燈籠,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正月初五是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帶上相機,歡歡喜喜地來到人民廣場上遊玩兒。

  人民廣場上人山人海,原來這裡在舉辦以群眾自娛自樂為主的“節日歡樂大廣場”活動。在這裡我們看了各種表演,有動人的舞蹈、美妙動聽的歌曲,還有驚險的雜技和神奇的魔術。我不僅被演員的精美表演所吸引,更為他們的本領所讚嘆不已。

  看了一會兒節目之後,便往前走。突然看到前面聚集了好多人,兩旁掛着大紅燈籠,燈籠的側面上貼着紅色的紙條。我感到奇怪,他們在幹什麼呢?我想看個究竟。等走到近前,噢,原來在猜謎呀!咦!不對呀!怎麼有好多人不守規矩呀?!先不管會不會,摘下紙條來再說,若是都這樣,豈不亂了套了嗎?不一會兒,燈籠上的紙謎就全被摘光了,人也走光了。我們乘機在燈籠旁照了幾張相。

  繼續往北走了一段路,看到又有許多人,原來正在舉行有獎趣味遊戲,比如:打陀螺、拔河、推圈等。爸爸對媽媽說:“我會推圈,試試看。”爸爸和其他三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等發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在場下為爸爸吶喊助威。由於爸爸玩得熟練,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最後得了第一名,裁判給了爸爸兩張獎券。

  爸爸又開始玩兒打陀螺了。這次他只得了第二名,爸爸不服氣,又比賽了一回,真得了第一名,同時也得了兩張獎券。爸爸鼓勵媽媽也去試一下。媽媽說她不會玩兒,不願參加。可最後也在爸爸的一再鼓勵下參與了一回。哎呀!媽媽真的不會呀!她的陀螺怎麼也轉不起來,幾經努力,雖說轉起來了,但不一會兒就躺在地下不動了,真可憐。結果可想而知,媽媽只得了最後一名。為了鼓勵她,裁判也給了她一張獎券,媽媽很高興。爸爸又對我說:“開開,你也試一下吧!”可我也不會呀!老往後退,不願參加。在爸媽的多次鼓勵下,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還獲得了第一名呢!我好激動、好高興哪!自然也得到了一張獎券。

  哈哈!現在數數看,我們一共有幾張獎券了吧。1,2,3,4,5,6,一共有6張了,趕快去兌獎品吧!來到領獎台一看,人特別多,獎品也很豐富,有:牙膏、鞋油、洗衣粉和小掛件等。每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獎品。爸爸領了4盒牙膏,我領了2個小掛件,還給它們起名叫“小豬”、“丹尼”,這兩個名字怎麼樣,好聽嗎?

  我喜歡人民廣場!我喜歡到人民廣場上玩兒!



歡樂大廣場 標籤: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歡樂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