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動畫節400字作文

歡樂動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樂動畫節 

  我是一個超級動畫迷,我喜愛它的程度可以用廢寢忘食來形容。但我只有在休息日的時候才能看一小會兒,就是這樣還被媽媽說成幼稚,搞得我鬱悶,所以我想設立一個“動畫節”。而且就設在9月1日開學這一天,這樣我不僅可以多放一天假,還能少寫一天作業。 

  在動畫節這一天,我們要穿着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喜愛的卡通人物。把街道、廣場、公園……所有的地方,都變成童話的世界。走在大街上抬頭看大樓上的大屏幕就能看到動畫片。裡面正在播放《喜羊羊與灰太狼》可愛、善良的小羊正在用它們聰明的智慧把灰太狼打得落慌而逃,看見灰太狼抱頭鼠竄,我喜得捧腹大笑。孩子們吃着棉花糖,我又來到了湖邊,沒想到湖面也變成了一個大電視機,裡面也正在播放孩子們喜歡的動畫片。在這一天我們想看什麼動畫片,它就播什麼動畫片。想看多久,它就放多久,讓時間在這美好的節日里多停留一會兒,再也沒有大人們的嘮叨、譏笑我們的幼稚。我想告訴所有的爸爸、媽媽們,我們愛看動畫片不是無知,也不是幼稚而是我們有一顆快樂的童心。 

  雖然我這個節日夢想不切實際,但是我也不會放棄這個想法。希望我設立的歡樂動畫節早日成為現實。

歡樂動畫節 標籤:動畫片作文 動畫作文 看動畫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