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的命運700字作文

小狗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前幾天,我和同學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賣狗的人,問我們要狗不,不要錢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要”。那賣狗的人背do里有三隻狗,正好我們三個人一人一隻,我沒想到有這種便宜的事啊!我隨便拿了一隻小狗,就抱着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把小狗放在客廳里,仔細地看了看它:它一身都是灰褐色的毛,一對小耳朵是豎起的,有點聲音耳朵就會機靈一動,顯得很機警;它的眼睛大的的、圓圓的象縫上去的扣子似的,可有神了;身後翹着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走起路來不停地搖晃着,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非常可愛。我給這隻小狗起名叫羅羅,羅羅才到我們家來,東看看西看看,感到很不適應,但是我想羅羅一定會適應的。

爸爸媽媽下午下班回到家,爸爸說:“這隻狗很乖,很可愛,把它養起來”。媽媽說:“我們家是商品房,不能養狗”。但是爸爸同意,少數服從多數,看來這隻狗可以到我家安家了。可是,第二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改變了小狗的命運。早上,我還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聽到媽媽大吼:“快點起來看!”我趕緊起來,原來小狗撒了一地的尿和屎,這下爸爸也不支持了,我只有抱着這隻小狗送到我的同學家。也許是我和這隻小狗有緣吧,小狗去同學家也只呆了一天,同學就帶信給我說:“他家也不要這隻狗了”。中午放學我又去同學家把小狗抱回來,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媽媽,媽媽一看到我手頭抱着的狗就大發雷霆:“哪個讓你抱回來的?”我說是同學不要了。媽媽說:“同學不要了也不準把狗抱回家,把它扔了”。媽媽的吼聲引起了一個賣菜阿姨的注意,媽媽馬上問她要不要狗,那阿姨說:“要”。媽媽馬上從我手中搶過小狗放到那阿姨的腳下,然後媽媽扯着我的衣服迅速走開,就怕那狗追來。

小狗已經送人幾天了,現在它的命運如何也不知道了,我想它應該會有一個溫暖的小窩,我祝福它。

二??六年十二月十七日



小狗的命運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